close
今天的體育課 女生整個超輕鬆的 在旁邊看男生打全場就好了



但....很多人都跑掉 不然就到處晃晃 只有我和翊茹 超認真



幫他們加油~~ 我超喜歡看男生打籃球的 覺得很刺激~~~



因為吃毛腳受傷的關係 不能下場打球 只能坐在旁邊看而已



哈哈 我們整個變成他的左右護法 我說:「只要球一來 我馬上幫你打掉」



你們說我man不man啊! 結果~~ 突然一顆球飛過來 我整個抱頭大叫



哈哈~~ 只顧自己的頭 我被打到可是很痛的捏! 吃毛這麼大一隻

 

被打到不會死的啦! 哈~~ 大家連著打了好幾場 體力整個超旺盛的



林敬家有進了幾個三分球! 厲害厲害~~ RS整個弱掉弱掉啦!



邱奕有一球整個就是「帥」 整個大尖叫耶我~~ 是不是很捧場啊!



下次要打籃球的可以找我嘿! 去旁邊幫忙加油我最行 打的好不好就不敢說囉! 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babypink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