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北鼻陪我去剪頭毛 本來想說把捲捲的頭髮剪掉就好了

但.....最後還是選擇燙直啦~~ 哈哈 我贏了我贏了

琪琪人很好哦~~ 但本來想說很快就可以好了

沒想到....好久好久 我的屁股好痛哦~~ 一直動來動去的

因為6點北鼻要上班 所以讓她們超緊張的 真是不好意思捏!

還有一個人幫我吹頭髮 一隻手拿兩支吹風機耶~~ 超酷的

我第一次看到~~ 厲害厲害 之後洗了第三次頭的時候

眼看時間快5點半了 琪琪就和另一個男生 一起幫我吹頭髮

好酷哦~~ 兩個人耶 好像大明星一樣 在幻想幻想啦 哈

之後錢還不夠 賒帳賒帳 哈 妳人真好 我會記得還的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babypink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