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放學順便去找琪琪剪頭髮 在等紅綠燈的同時

突然......聽到有人大喊 皓~~~怡~~~ 

呃......原來是彥宏先生  果然像是他會做的事情

他停了下來 後面載著彥姐的弟弟 說:「你在等祺翔哦!」

我:「沒有啊 我在等紅綠燈!」 哈哈 你要去哪裡?

要去剪個頭髮  去法匠嗎? 嗯 對  很遠耶要不要順便載你

你坐前面的腳踏墊 或是進去我的包包好了  哈哈 不用了啦!

之後去找琪琪 她說她本來今天沒有上班的說 所以是我太幸運囉! YA!

之後.....晚上去火鍋店找祺翔  因為他說星期一會很少人 他很無聊

所以叫我去 哦~  到了店門口  裡面超多人的耶! 騙我~~

因為我已經吃飽了 所以就坐在櫃台那裡 幫他煮火鍋 這是第一次在他上班的時候

去找他耶~~  老闆娘人真的很好 還幫我調椅子 因為我不會 哈哈

難道是因為剪了這個頭 就變笨了嗎?  好像有一點的說~~ 哈哈

我煮的火鍋好吃嗎~~~??  哈哈 
 
arrow
arrow

    cutebabypink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