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昨天我媽帶我和我妹去買鞋 我挑了挑

一直在看帆布鞋 目不轉睛(⊙o⊙) 

我媽就說~ 現在長大了 要穿一下不一樣的

不要老是像小孩子一樣~ 哦 好啦!

第一次穿有一點點高的鞋鞋 有模特兒的feel哦~ 哈

走路很不自在 不能亂跑亂跳 不太習慣

而且走到腳好痛 一直磨 一直磨 都破皮了啦!

但同學說 唉啊 習慣就不會痛了啦! 是哦~ 

今天大家都說我穿的很清涼 像要去海邊的感覺~ 哈

有嗎 感覺還好捏! 夏天是到了啦! 但海邊還沒去 呵

最後很平安的回到家 感謝公車司機讓我搭車 哈 

廢話 我又不是沒付錢 哈哈  也很開心你打給我呦!

因為我們最近都很少見面囉! 不是吵架 是你太忙囉!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babypink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