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第一節會計課的時候 小貓兩三隻


老師說 為四川的人默哀10分鐘 還可以順便睡一下哦!^+++++^


老師今天給我們做的問卷 我非常認真的回答 哈哈 是真的~ 


老師可不可以每次都提早下課10分鐘 答:不行 應該要提早20分鐘 哈


這當然不是我回答的啊 是不是~ 我這麼乖 


到了人際關係課 發送讚美的話 熱情熱情~ 跟彤彤、筱涵、筱怡抱一個


本來筱涵要親一下 oh!我會害羞啦! 我還問要親哪裡 哈哈 這是什麼爛問題~


最後還是抱一下啦~ 女生親女生我還是不習慣的啦! 哈 


筱怡妹妹呢~ 抱了一下 妳的阿娜答應該不會生氣吼~ 


後來提早了十分鐘下課 要去投票~ 我們班的會長候選人 林佳男先生 支持支持一下 


但....不知道要去哪裡投 老人說:「好像是在綜大前面吧!」 可是校門口那裡也有耶!


我說:「不是在圖書館前面嗎?」 ok ok 由於我的表情堅定 所以大家就前往圖書館


到了投票的地方 我:「請問財金系是在這邊投票嗎?」 某:「不是耶~我幫你看看哦」


「是在綜大前面」 哈哈哈哈哈  於是老人一直嗆我  哈哈哈哈哈


對我很不好哦你~ 小心會.... 被我揍  哈哈



今天北鼻要來載我~ ya~開心 因為今天帶了重重的原文書 而且今天是星期四很少會來


所以開心~~ 希望你明天可以一起去淡水呦~ 不然我就在佩吟的車後面用跑的了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babypink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