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回去清傳 看看老師和學妹們

警衛伯伯還是一樣的親切 學校沒什麼改變 

看到阿嚕咪 很熱情的打招呼 原來剛剛怡蘋也來過

我們真是不巧 沒遇到 太可惜囉! 也看到教我的老師們

好想你們 老師也都很親切的問我的近況 好愛好愛你們

看到學妹拿著畢冊給老師簽名 就想到我們之前也是這樣走過來

記得班上的聯誼活動 比別班都HIGH到爆炸 大家玩的很開心

記得畢業旅行的點點滴滴 大家亂打電話鬧別的房間 

晚會的時候 大家HIGH到最高點 也哭的浠浬嘩啦!

記得畢業典禮當天看著影片裡播放著大家的點點回憶 默默的流淚

我永遠記得老師說那句話:「雖然在當中有人吵著要轉學 但除了

凌萱是搬家之外大家還是留在資三愛 一個都沒有離開」 

記得當典禮結束時 我還是哭的沒有辦法停止 大家看到我哭 

也跟著哭真的很捨不得大家 資三愛是一個很團結的班 

也是留下最多回憶的時候 有的時候 會把畢冊拿出來看看 

回憶以前的喜怒哀樂 都會開心的微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babypink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