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們都變成小狗了 因為跟北鼻晚上吃麥當勞

我肚子餓很容易生氣的你不知道嗎~ 哈哈 對不起啦! 

對你有點兇 原諒我好嗎 我的北鼻 我知道你不會跟我計較的

對不對 吃飽後我們去家樂福找你的同學 這次多了一個人

好像在哪裡看過~ 應該是去你們學校上電腦課的那次吧!!

後來我們被趕走了 因為他們要去休息 所以我們去看新莊大拜拜

哇~ 超多人和機車的 果然很機車 hello moto! 哈哈

反正都動彈不得了 就順便看一下好了 煙火還真的超漂亮的耶!

而且就離我們很近很近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放過煙火 

過年也沒有 因為大人都說太危險了 但是看煙火也不錯啊! 

漂亮漂亮 你說是不是呢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babypink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