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放學佩吟先載小花回去放重重的書

我先在學校等祺翔和團長和兜兜 等到他們來了 再跟佩吟會和

就出發到白沙灣~ 坐車坐到屁股痛 一直聽到後面的兩位北京人一直笑

整個就不知道在開心什麼 哈哈哈 沿路一直用北京腔 我看是菲傭吧 哈

到了白沙灣~ 還騎真久 看到停車位的地板上寫著「小偷很多」

真是太酷了~~ 因為大家都沒有多帶衣服 還在考慮要不要下去玩

當然是要囉 我跑第一個 哈哈 鞋子脫了 就衝啦~ 大家也是

還有看到新人在拍婚紗耶~ 新婚愉快呀! 祝福祝福~

玩沙玩沙 玩水玩水 佩吟在沙灘上寫字 我就故意弄掉 哈

佩吟都在偷拍我們 哈哈 要付我錢哦~ 知道嗎 哈哈

後來玩的差不多了 去洗腳腳 大家沒穿鞋騎車去洗腳 哈哈

走在柏油路上腳會痛耶~ 刺刺的 之後大家都被小花和佩吟傳染了啦!

什麼北京腔嘛~ 吼~ 只剩下兜兜還是正常的 我們其它人都被傳染了
  
真是的~ 哈 之後去淡水吃東西 就回家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babypink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