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一放學 大家集合集合



殺去蘋果工房吃蛋糕 裡面的裝潢超可愛的 這次有8個人



比起上次櫻桃泡泡多了幾個新面孔 吃蛋糕的吃蛋糕 



開心開心~^+++++^  小花好不容易脫下她的外套 



哦~~sexy 大家搶著輪流拍照哦~~ 真是大紅人捏! 哈



之後大家一直拍拍 拍了超多照的 嘻!



後來我想去上個廁所~ 一打開門 嚇到 ( ̄□ ̄)



廁所裡面有一面超大的鏡子 一邊上廁所一邊照自己也太怪了吧!



整個大害羞~~>///<  這是非常難得的經驗哦~ 哈



而且我們在吃的時候 他們一直說後面有一個好像是明星



我整個大遲頓 問在哪裡 他們比說 在那 我轉頭偷看一下



我說:「那是誰啊?」 哈哈哈 一直笑我 我真的不知道是誰啊



好像是一個八點檔的演員吧 有一點年紀的 不好意思 我不認識 哈哈



這次吃蛋糕吃了3個小時耶! 時間過的真快 吃+拍照+聊天+搶鹹食 



咻~~ 一下就過了 真是開心的一天 ^+++++^ 



照片就自己去看囉~~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babypink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