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中午放學 北鼻打給我說他不想上下午的課

要來找我~ 於是我們在站牌會合 你騎啊騎的 是要騎去哪

你說這是秘密 哈哈 我猜不到~ 後來在鮮芋仙停了下來

oh!yes 你終於實現了要帶我去吃的話 開心開心 

但...整個大懷疑 你....是不是做了什麼壞事啊??

才會帶我來吃 是嗎是嗎??? 你說沒有 我相信 

哈哈哈 我很容易相信別人的 也很容易相信你

在那裡還遇到你以前的同學 真巧真巧 害我小小的尷尬一下 

之後我們買去你們學校吃~ 吃完後跟你去上課 雖然說不想上 

但....你還是來學校上課了 好乖好乖 你們教室真熱鬧 哈

上完課去打球打球 好險有遮的地方 不然我可能會中暑也說不定

看你們打球 我都替你們熱起來了 哈哈 好險流汗不用錢 

不然你們可能會破產哦~~ 哈哈哈 今天當了你的跟屁蟲一天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babypink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